close

                    


                         我想大家一定覺得這樣的早餐一點也不豐富也沒什麽特別


                                    好提的.  我的生活其實就是這麽的簡單哦~   


                        哈哈~  燒餅不是我做的啦,  我沒那麽賢慧!在美國除非你住在


                                         南加州洛杉磯一帶華人多的地方可以找到類似


                      台灣的早餐店, 有賣豆漿, 蛋餅,  燒餅油條,  飯糰等常見的中式早餐.


 


                                 住在北加州的我們就沒那麽幸運, 所以早餐不是西式的土司


                     不然就是到華人超市買些包子, 饅頭...凍起來當平常的早點.  從年輕時我


                                     就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因爲早上吃飽飽很容易讓我暈車.


                                                                                                                                                      


                         我家老爺到現在還是改不過來不吃早點的習慣除非出去旅行飯店的早


              餐實在太豐富不吃可惜.  我則在這幾年漸漸養成吃早點的習慣, 要謝謝朋友的建議


                       因爲 Irene 的腸胃不是太好再加上早上都得吃些維他命什麽的,  空腹的


                              結果可想而知~  不過我依然無法在早上吃太多, 拿今天早點來説


                                              烤甜燒餅 + 果茶(沒有加糖) 就將將好~  


                                                                                                                   


                           


                            這樣簡單的早餐就可以讓我心情愉快, 因爲覺得挺好吃的!吃了肚子也飽飽了哦!


                                                       好朋友們,  不知道你們早餐都吃些什麽呢???


                                                      祝福大家每天精神飽滿, 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