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Irene 渡過了很忙碌的一天.  我的一天就從到 Heather Farm Park

                            散步開始~  由於時間還早怕到婆婆家會影響到老人家睡眠,  所以就


             到  Heather Farm Park 去走走路. 今天又是個晴空萬里的超級好天,  跟前兩次的


                     大霧景象完全不同. 公園裏的鴨子, 鵝跟海鷗們依舊在到處閒晃.  這樣明亮


                                  的早晨讓我清晰地看到野生小動物們的排泄物變成 Heather


                         Farm Park 的大問題. OMG~  相信嗎? 沿著湖邊周圍的步道我幾乎找不到


                                             一處是乾淨的,  真不知道該說什麽好,  保護野生動物


                   之餘我想得好好想想如何解決牠們給環境帶來的問題否則又會造成其它的困擾!


                                                                              


                                        依照我們平常的坐息,  我跟婆婆在家聊了好一陣子後決定


                     到 San Ramon 的鴻廚去吃湯包,  那知一上 Freeway 就來個大塞車, 因爲前頭


           有個大的交通事故,  好不容易走走停停半個鐘頭,  交通才開始有點舒緩我就在路上壓到了


                       沿路滾來的一個不明圓形物體,  爆胎了!在美國的高速公路上常看見有類似的


                            狀況但我自己還沒經歷過,  加上旁邊還有個年長的婆婆,  真的是~~~


                                              我把車慢慢地開往較安全的路肩停下並按下緊急閃燈


                                                 接著打電話叫 AAA (保險公司) 的 Road Service, 


                                  等待 Road Service 期間來了一輛警車, 警察特別詢問我是否需要


       幫忙,  很有禮貌. 因爲我已叫了 AAA 所以警察先生要我們綁好安全帶坐在車上等候, 若有問


                  題可以立刻撥電話給他們, 會立刻過來幫忙~  這一刻我對美國警察感到十分敬佩!


                              等待的時間特別的漫長, 我不停地跟婆婆聊天,  還好婆婆也很勇敢鎮定.


                  AAA road service 的車子大約在30分鐘抵達幫我換上備胎,  我得以開往安全的地


                                                   方,  後續還有很多處理的細節就不一一報告了! 


                                                                           


                       我跟婆婆在4點鐘才吃到我們的中餐,  就隨便找一家韓國店填飽肚子而已!


                     送婆婆返家後,  也到了我去車站接我家老爺下班的時間.  今天雖遇到一些狀況


                 但我不覺得有壞心情,  因爲這就是生活!  在美國不像在臺灣那麽方便, 處理事情時


                            手續也比較繁複~ 這次又給自己多得了一些寶貴的經驗! 記得 Irene


                                  常說的: 無論什麽事都要用正向思考啊!這樣才能開開心心的!


                                          Irene 渡過很忙碌的一天, 囘到家全身有點軟軟的


                                             但喝一杯熱熱的福圓茶後,  我覺得精神飽滿囉!           


                                                             我的一天經歷與朋友們分享~


                                                                               



                          
                                     無敵美景,  藍天下的 Heather Farm Park


        


                       Club House 裏常會開一些瑜伽, 韻律操等課程


   



            今天可以清楚地看到人工湖



     我通過了各種障礙物。。。。。。。。。。  安靜地走過來拍照



            哎喲喂喂~  你們這些小東西怎會到處亂 pooph 呢

                    不然我都想天天過來散步


               


                           有12碟小菜,  好過癮!



               忙碌後,  這一餐尤其重要,  我的婆婆肚子一定餓餓了!


   


                    石鍋拌飯必點



    海鮮煎餅,  婆婆說太軟了!其實是它的料放太多了, 麵粉比較少!



                  牛仔骨湯,  好喝!婆婆喝了一大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