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購物愉快跟不愉快的經驗,  影響購物愉不愉快最大


              的決定因素我覺得跟的服務店態度有絕對關係.


     一般來説, 美國的店員多半都很尊重客人也給客人很大的空間, 極少遇到不


       好的店員但我上週到 Macy’s (梅西百貨公司) shopping ,


                         在女鞋部門就一位讓人不開心的外國


        女店 .  原因是在我要求她幫忙找我要的尺寸時, 她先是說現在很忙要


             我等一下就幫我找,  等我坐在沙發等了一陣子,  眼看著她在鞋


              區裏竄來竄去又幫了另兩位後來的女士, 完全


             忽略我的存在,讓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莫非她是得了健忘症, 不能就是。。。我實在不想說出 種族歧視


 


                   四個字來.  後來另外一位年紀較長的女店員


          過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她也同時幫了另外一位等候的女士,


                          並且很有效率地找來我們需要的鞋子,  等待時間大約


                 3-5分鐘看她服務態度很好效率又高,


                       我試穿 Size 後二話不説就立即結帳. 在結帳時,


                                              隱約看到那第一位女店員站在


              遠遠的地方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這下子後悔了吧!


                     這麽簡單就可做成的業績不是嗎? 誰叫你~~          


                                                                                                             


               這第一位店員是我購物時最不想踫到的店員, 而反觀另外那位


             則是我購物時喜歡踫到的店員,  下次有需要買鞋時


                     只要她在,我會優先找她哦!


                                                            


            那又是那種店員會讓 Irene 想奪門而出, 就是當我一進店裏就


            路跟在後面, 我碰過的商品她/他立刻就會將該


         商品重整一下, 這真會讓我感到很不自在,購物的欲望也


             立即消失!還好在美國這麽多年還不曾踫到


        這樣的店員!這是我的一點經驗與看法與好朋友們分享~ 


                                          也祝福大家購物愉快哦!


 


                                                        


                                ~下面這個就是  Irene 那天買到的新鞋順便跟大家展示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