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臺灣朋友來時我們曾經一起到位于舊金山南灣 Milpitas Outlet Mall 逛街. 我當時買了雙很好穿的 Clark便鞋,朋友也買了一雙一模一樣的,可是那知道我的才穿了一次就脫缐了,難道


Outlet 的貨是劣質品? 不然怎麽會這樣呢,有點離譜,希望 Linda 的那一雙不會也來個虎開口! 還好這家店只要不滿意帶著收據都可以退貨的. 所以只好再跑一趟 Great Mall~


                                                   


 


沒想到正好格友蓁蓁打電話來問我一些資訊,所以我們又很開心地約了一起吃午餐,謝謝蓁蓁這麽配合特別跑到 Great Mall~  話説我們第一次的格聚,十分精彩,彼此一見如故,我想這跟彼此都是部落客,擁有共同的喜好和話題,加上我們有好一陣子的互動所以見了面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  今天我們一起在 Olive Garden 吃午餐,  覺得是個物超所值不錯的選擇哦.  我記得兒子小時候我們常在這家吃東西,  那應該是8年,10年前的事吧~   Olive Garden 主要是賣義大利麵,沙拉還有湯.  比較特別的是,它們有提供 沙拉 + + 麵包吃到飽或是義大利麵 + + 麵包吃到飽的組合,價格很公道,  味道也令人滿意!大致上跟我以前的印象是一樣沒什麽改變,生意也還可以.  它的連鎖餐廳遍佈很多城市,可惜我住的地方沒有,不然我家老爺一定會常常去報到.


 


                                                                                  


 


餐後我們一起逛逛 Great Mall, 互通一些流行以及生活上的資訊,開心地結束我們的第二次餐聚.


忙裏偷閒的我,雖然今天腳有點疲憊,體力也稍差但心情是愉快的~  Thank you 蓁蓁,期待下次


再相聚~


                                  


 



 


Great Mall, Milpitas


447 Great Mall Drive
Milpitas, CA 95035
(408) 945-4022


 


 



與蓁蓁的格聚


 


                


                                Olive Garden @ Great Mall Milpitas


 


              


                             Peach-Rasberry Iced Tea & Bella Limonata


 


                 


                           Minestrone Soup 太鹹了!   


                                   


    


 


                             湯有三種可以任選喝到飽~  還是蓁蓁推薦的這種

                            雞肉奶油濃湯好喝,跟臺灣西餐裏的濃湯味道相似


                  


                              大蒜麵包棒太讚了,熱騰騰的,這個我做得出來嗎?


                                   我一直在想~~~  所以吃了好多!   


 


   


                     義大利肉醬細麵,料實在,醬汁不會太酸也不會過鹹,


                               盤子是熱過的哦,很用心!


 


    


                       蓁蓁今天的打扮好酷,應該幫她拍一張全身獨照!


                  



                     這一家是比較後來才開的,所以我是第一次逛,


                                幫我家老爺買到一副太陽眼鏡~


                 


                                可能 因為是平常日,Great Mall 裏沒什麽人跟上次


                                       的周末 的情況完全兩樣,不過我喜歡人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