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慶祝婆婆的生日的第二次聚會,今年正好大伯的兒子跟奶奶同一天,


      祖孫倆難得在同一天慶生,婆婆特別的開心~  


 


      


          呵呵~這是婆婆生日聚會的第二頓,在 Dublin 的柳園


 


 


                             魚肚羹


     


      婆婆與好友宋媽媽



        北京片皮鴨切功有點抱歉~  



         荷葉包長得像小號的刮包但味道還不錯!



    呵呵~  為了這超好吃的炸蟹鉗我可是吃了一粒過敏葯! 



      雀巢牛柳粒


 


       Lisa, Irene & Polly


 


         核桃蝦,我只吃核桃啦!


   


      脆皮糯米雞必須先預訂,可是我覺得還是舊金山市的嶺南小館的好吃!


                     


             Tim & Irene


     


              XO醬炒帶子


   


         必點的枇杷豆腐,讚哦!  


  


       瑤柱干燒意麵,在美國好像沒有其它的壽麵可以選耶~  


    


            芒果布丁


      


          祖孫倆一起許願吹蠟燭   
       


         前一頓的餐後是打衛生麻將,今天餐後我們到宋伯伯,宋媽媽家


           卡拉 OK一整個下午.婆婆應該很開心! 

     

   


        選購禮物很傷腦筋,這是婆婆自己挑的生日禮物,我跟我家老爺買單!


             這樣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