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後院有小動物出現,Ranger 就會叫~


Irene 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很喜歡狗寶貝,  我有好幾位好朋友,之前為大家介紹過 Ruffy ,Molly 還有Bear, 牠們都很可愛也各有各的個性.  今天再為大家介紹我另一位朋友  “ Ranger”.


 


Ranger Airldale Terrier,  男生剛滿9嵗,是我大姑的寶貝寵物. 雖然體積很高大但養在家裏.  Ranger 在客廳有一張屬於自己的皮沙發,  每天都會跟主人外出散步,到狗公園跟朋友玩也, 也常常到 Walnut Creek downtown 逛街哦. 牠最喜歡 Auntie Anne’s Pretzel, 到了downtown 主人都會買一個給牠,   平常牠還最喜歡到我婆婆家因爲牠很喜歡吃起司,  婆婆的冰箱裏都會有~ 


                                                                                                                                         


 


牠很聰明但也有點頑皮的個性,大個兒但感覺還是個孩子,看到大家在吃飯牠總會擠過來,也想看看有沒有牠可以吃的食物. 我婆婆很怕牠,  因爲婆婆怕髒啦,偏偏 Ranger 常常擠到婆婆旁邊真的很好玩~   還有Ranger 的主人在家都講英文,所以我們只能跟牠用英文溝通這是比較麻煩~~  


 


有時看到這些可愛的狗寶貝,也總感覺牠們也跟我們人差不多,有自己長相,自己的個性和脾氣, 也有自己特別的喜好,都各有不同哦~   我的狗寳貝是屬於很幸福的那一群,受到主人很好的照顧


與對待!


                                       


                 


 


還是要呼籲一下,  在養寵物前一定要好好好想清楚,  因爲牠們也跟我們人一樣期望過好的生活受到愛護哦~ 飼養寵物需要花很多錢也要花很多時間,還要付出你的愛心與耐心,家裏的空間適不適合,還有家裏有沒有人有過敏體質也是必須考慮的因素,千萬不要因爲一時興起來養寵物,  否則就會產生很多問題來, 棄養跟虐待寵物是我不想看到的, 好可憐!   Irene 這麽喜歡狗寳貝之所以沒有養,也因爲知道清除了我們的過敏體質之外還有我無法忍受寵物離去的悲傷~~ 所以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養寵物


                      


    


                    Ranger 很喜歡起司!     


  


                  剛理過髮,全身變成小平頭~


  


                     Oh, No~   你知道牠為什麽這樣的眼神嗎? 因爲我們大夥兒正準備出門去玩,


                         牠要到保姆家去了,所以心情不太好,跟孩子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