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1日,我與我家老爺還有嫂子,出發旅行,長徒的飛行時間間讓我精神疲憊,但踏上家鄉的土地心情是輕鬆也是愉快的~

我們如同以往下了機立刻走進了免稅店,我家老爺正排隊結賬,我在店內一角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心想:咦,這不是格友靜子的先生嗎? 我自信自己不會認錯人,加上我看到他們家可愛的 Baby 小兔比,再來就到處張望了一下,立刻看到剛走進店裡的靜子~  我叫了,靜子,很快的我們認出了對方~   真的是很有意思,我們居然還搭了同班機只是沒在舊金山還有機上碰到!

好開心的寒喧了一下,拍照是必定的,雖然我們都有著搭長徒飛機後的倦容但巧遇的愉快心情我們露出了大笑臉喔,在這裡與朋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