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在東區巷裏的韓國餐廳,門面不起眼場地也不是太大,但從墻上滿滿的明星藝人


  來訪照片不難想像應該是一家有名的餐廳!這是我們這次格聚的地點!是小艾用心


  挑選的!果然不同凡響,謝謝你哦!  



到格聚我還是個小學生經驗不多, 抱持著謹慎的態度只約了幾位比較常互動的格友餐聚,我帶著期待又開心的心情參與加了明洞館的美麗饗宴.   


        


 


這次相聚有初次見面的小艾跟Nico還有 Iris Michelle,很可惜Shiyo臨時有事.  要謝謝小艾熱心的幫忙找餐廳訂位,還特別給我準備了精美的禮物喔,你送的有機果茶還有好用的春捲包!還有Michelle 帶來了她環遊世界的風景簽名照, 立即成為大家的收藏品, 你實在太厲害了,再次地給你拍拍手! 還有Iris, 去年碰過面,跟你有種老朋友的感覺!謝謝你,怎麼知道我最愛台中那一家的太陽餅呢?呵呵!還有長得好可愛個性又活潑的Nico, 下班大老遠從内湖搭計程車趕過來,跟妳們聚會好有趣,並且一點也不會有生疏感的感覺,從格子裡跑出來的人好親切,跟我想像中的你們完全一樣喔!


           


 


   這是美麗大方又熱心的小艾幫忙找聚會地點,選了


     Irene 很喜歡的韓國料理!很棒的選擇哦,


         I like it a lot!    


 


   


 


 


     Nico, Michelle, Iris (左起)



          可口好吃的小菜少不了,馬鈴薯沙拉最受歡迎哦!


     


      


           很活潑可愛的 Nico 妹妹


 


  


         好吃的海鮮煎餅,比我在美國吃到的好吃很多!


        


    


   很幸運地老闆今天親自過來幫我炒這到好好吃的辣雞肉.我問老闆,你是韓國人嗎?


   他囘我說不是!"啊尼哦,哈些喲"我用我僅懂的韓文問好,老闆隨即也以韓文回應


   我!我怎麽看你就像是位韓國人呢?呵呵!


                          


  


         辣味雞肉,很夠味哦!


   


       配上蔬菜葉不再覺得油膩是很好的組合




   在韓劇裏常看到的辣泡麵,煮入海鮮豆腐鍋内,整個完美!


   吃剩的辣雞肉加一大碗飯,泡菜碎以及海苔拌炒後變成我最喜歡的拌拌飯,what


           a great idea, 這個要學起來!



   餐後甜點冰淇淋是自己取用的!


    一個開心又完美的格聚,除了有好的食物,有趣的話題,還有一個個興趣相投,


      個性熱情又好的人!  



   Michelle 正在為大家在旅遊照上簽名留念!


    謝謝好朋友們貼心準備的禮物,thank you! 


這次 Irene 在台北東區明洞館的格聚成功!謝謝大家!


 


延伸讀:


 


小艾的與Irene相見歡-在明洞館的格聚


Nico與格友的聚會



Iris 東區美食餐廳-明洞館慶格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