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蓁蓁約我在 downtown Walnut Creek Broadway Plaza 相見,去年才由德州搬過來北加州的她這是第一次到 Walnut Creek.  我則常來. 最近天氣突然變得很熱,這一天的天氣真好,沒有熱到讓人流汗.  Walnut Creek downtown 就跟平常一樣, 看到一些輕鬆自在逛街的人們, 還有廣播音箱裡傳來的好聽義大利曲子.




我們先進了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吃午餐, 11:30 餐廳人不多讓我感到意外, 選了靠窗的好位子.  我最近來過幾次,它家的 Pizza 做得不錯,沙拉的選擇也還不少, 我選了湯跟三明治午餐,蓁蓁選了她喜歡的 pizza, 我還點了我喜歡的覆盆子檸檬冰沙, 或許是因為我太專心聊天了吧,不太記得今天餐點的味道~


 


這是母親節週末的前幾天,真的好輕鬆喔,午餐後我們到處走走逛逛,到 Starbucks 喝綠茶冰沙,蓁蓁對  downtown  Walnut Creek Broadway Plaza 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也很喜歡 Walnut Creek 喔!約好下次再一起來這裡~




                     




    

                            

                                                 覆盆子檸檬冰沙   

                           
                                                            玉米片 + 玉米奶油果沾醬

       
                            烤雞肉披薩

        
                             火雞肉總匯三明治

        

                        
                                    Neiman Marcus 百貨內看到打扮輕鬆又時髦的美國老太太

                         

                          
 
                                             今天穿著我的新夾腳拖出去趴趴走囉~ 

                           

                                                      好喝的綠茶冰沙不會太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