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我除了常常打新鮮果菜汁也喜歡做這樣的 Pasta, 簡單的說就是
          懶人煮麵又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家自己煮這樣的意大利水管麵,以前總擔心這
          樣的麵不容易煮熟但其實不然~ 

          在超市買到的 Rigatoni 外包裝盒子都會寫著只要煮 12 分鐘,我實際煮了15 分鐘,麵的
          口感很 Q 有咬勁還不錯吃.  原本想用這樣現成的醬汁但靈機一動,採用清炒的方式,材
          料就只有香菇跟菠菜外加一點蒜粉,胡椒粉跟起司粉還有一點高湯~~~  將將,這樣的
          意大利 麵水管麵我覺得很適合夏日食用喔~




   用 1 大鍋的水煮滾再下麵,我怕麵太硬所以煮了 15 分鐘,麵熟後瀝乾水分過冷水再瀝乾備用



      起油鍋,將泡好的香菇切細條狀爆香再加菠菜炒熟,續加高湯1量杯,湯滾後調好味再將
      麵倒入,拌炒到湯汁收乾一點,盛盤撒上起司粉以及黑胡椒粉~   我另外烤了魚,那個魚
      我不太滿意所以不特別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