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ft Bank 吃過好幾次,從來沒有到過它們的牛排館,可能是因為餐廳的外觀讓我們卻步吧!看起來好像很高檔也很正式,每次中午經過這裡, 裡頭用餐的客人都不太多. 這次我的的好朋友建議到這家去試試!


 


餐廳的部裝潢很高尚,領檯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禮貌,負責我們這桌的是一位年輕又高的帥哥,服務態度很好.  它們的廚房很大也很乾淨,以透明玻璃格著用餐區,客人可以清楚看到廚師的烹調過程,而廚房的味道也不至於散到用餐區裡,很不錯的設計~ 


 


Menu 裡有各式各樣的牛排料理,以正式牛排館來價格是中價位!最特別的是它們有一種  dry aged steak 是一般餐廳比較少見的,在餐廳入口處就有一片大型的冰箱櫃冰著這樣的牛排~


 


不過我們今天沒有品牛排叫了一道開胃菜,還有就是今日特別午餐,有一小杯蘆筍濃湯,凱撒沙拉,起司火腿三明治跟一些炸薯條.  還有很好吃的烤麵包!我不太吃起司所以廚師幫我做了火腿三明治! 特別午餐的火腿三明治很普通,湯還不錯,沙拉跟薯條還 OK ,麵包我喜歡~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用餐時來倒水的服務人員, 特別用乾淨的布將杯口遮住再加水,很衛生也非常細心!從小地方就可以知道一家餐廳好不好,改天還要再來試它們的牛排~ 


 






                       


 


                     


                        就是這個特別的牛排,我沒有吃過. 很好奇這樣的牛排


                        是甚麼味道呢?




                     


            


                                    喜歡麵包的話,可以請服務人員再拿






               這個開胃菜香煎干貝好好吃喔~



                       



                             

                              

                                       Santana Row 上換上了好漂亮的繡球花





                       

                                           到  Cocola Bakery 吃下午茶點 是必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