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次上奇摩照片精選









各位朋友,Irene 真是糊塗了,前幾天跟家人出遊才返家頭還昏昏的有幾天沒上電腦,直到今天中午
才上部落格
. 居然都沒發覺自己在  7/29/2012 又上了奇摩三張照片精選,先謝謝給我給我寫了回應祝
賀的朋
友們.   也要藉此機會感謝 Yahoo 奇摩,給了部落客一個發表文章圖片以及分享經驗想法的空間,
上精選是給部落客一個最佳的鼓勵!

就在這次上精選時我的部落格訪客上了10萬人次,還記得 三年前剛成立部落格時,以一位新手從無到有,從零開始一點一滴累積到今天,感謝很多在這期間經常來拜訪我並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從你們那裏我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知識. 也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感謝你們,這是支持我繼續部落格分享不可缺少的的動力,Thank you all so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