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 Danville downtown 的 Sideboard,  很可愛的一家小店,無論是咖啡
          飲料,三明治,沙拉跟簡單的糕點它們都有供應,從早餐開始賣起~ 

          它家採用的咖啡豆是來自一家叫 Bluebottle Coffee 公司. 光聞味道就覺得很香,今天吃過
          午餐到 Sideboard 時應該是一點多, 裡裡外外的座位都坐滿了客人,正在想是否要等位子
          的時候在門口旁的第一桌客人正好準備離開~ 太棒了,因為天氣有點熱。坐在裡頭比較
          涼快,我真的怕熱!

          今天我點了冰摩卡,好像是錯誤的選擇讓我有點失望,因為整個水水的,是奶放得太多了~  
          它家的薯條還是那麼好吃,老實說我並不熱愛薯條但好吃的薯條我一定會點來試試,咖啡
          配薯條聽起來好像怪怪滴 ,  但還不錯吃喔!

          這是一家佈置溫馨的小店,午後在這裡喝咖啡有著我喜歡的輕鬆自在好氣氛,看來喜歡這
          裡的不只有我喔~ 

                              

                              

                                          歷史悠久的 Danville Hotel 原址



                              先在櫃台點好你要的東西付費後,會拿到1個木頭製的小牌子,可以
                             放在座位的桌上等工作人員來送餐,餐具在櫃台旁的檯子,冰水自取

                          

                            

                                    右下就是我點的冰摩卡,下次一定要點熱的!


     

                         拿鐵的拉花太美了!

                          

                                      好吃的薯條,擺盤很可愛!




                     

Sideboard
411 Hartz Ave, Ste L
Danville, CA 94526
(925) 984-2713

http://sideboarddanvil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