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到  Napa downtown 的 Oxbow Market 散步的這一天,我在
                               這裡的 Kitchen Door 餐廳吃午餐了,餐廳的位置就在 Three Twins
                               冰淇淋店旁邊的走道上,看到這個可愛的門真的是名符其實的
                               Kitchen Door,光是這摺扇門就很吸睛!我在門口看過了 Menu才入內,
                               今天的客人不多,可能平常日吧!  服務人員挺多的也很親切喔!
                               我點的是很簡單的美式午餐,漢堡跟薯條.  覺得特別開心的是點了一碗很
                               多人推薦過的蘑菇濃湯,真的好好喝! 餐廳內部裝潢很溫馨,有家的
                               感覺,至於食物我覺得價格有點貴但食材挺新鮮,味道也還不錯~


                         

                                  餐廳裡的每個角落都很溫馨
 




           這三位坐在吧台的女生一致點了越南粉麵,這家的餐點弄不清楚是哪裡的菜~
         
                           



      這碗湯是我事先查過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的,蘑菇濃湯,真的好好喝喔!


           
     薯條可以再炸黃一點會更好~

                        

                         我點的這個是 : Kitchen Door PLT, 價格有點貴但味道口感都不錯!



            可愛的服務生幫我拍了一張~

                               
 
                                我不太吃肥肉,但今天選了這個五花肉漢堡,覺得還不錯喔!

       
                           


                          

                                   這是甚麼瓜呀?真可愛!

                            

                                   外國朋友都特別喜歡坐戶外可以曬到太陽的位子,我怕熱我也怕
                                   有飛來飛去的東西~

                               註:在這家餐廳用餐時有好幾位服務人員問過我是不是報社或雜誌的專
                                       欄作家或攝影師,讓我覺得很害羞. 我說不是,純粹是個人興趣也是
                                        部落客,他門很大方的讓我到處拍照,我覺得很自在,感覺真的
                                        很棒~  很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