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發呆也是一種放鬆自己的方式,甚麼都不想,只聽到旁邊其他人的聊天聲,
                     鳥叫聲還有水池裡的流水聲~ 

                     沒有固定吃早餐習慣的我偶爾會這樣開始我的一天,倒不是這裡的東西有甚麼
                     特別,就因為喜歡這裡的環境跟輕鬆的氣氛,所以常常不自覺的走進了這家店~
                     今天就是這樣,隨後我開始了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題外話:想起了曾經有朋友跟我說不習慣自己一人獨自用餐..... 其實我也不習慣. 但
                                     偶爾這樣試試也發覺還不錯,尤其當你需要沈思, 一個靜靜的也挺好的喔!

                   

  
   

                             一早店裡就長長的人龍 (我只敢往前頭拍了一張,因為旁邊都是人)
 


                           

                                            還是豆漿拿鐵 (decaf)




                                          這火腿三明治很小一個啦,不用幾口就下肚了!

                         

                                                     店兩旁各有一個水池, 我喜歡聽流水聲 

    
     

                          這家的戶外座位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