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pa Wine Train, 我們又來了!兩年前聖誕節我因為在朋友的趴梯上抽到禮劵所以第一次
    搭上 Napa Wine Train, 留下了很好的印相,這次嫂嫂要過生日了,想到這樣過生日應該不
    錯,所以我們再次搭上了 Napa Wine Train.

    以為不是特別的節日人應該不會太多,沒想到這一天客人也超過了百人. 是一個天氣很好的
    週末,沿路看到 Napa 酒鄉綠油油的葡萄園,我們還跟上次一樣被分配在不同的品酒車廂先
    吃前菜跟點飲料喝,之後再換到餐車用餐. 有些客人則被分配先到餐車用餐,餐後再換到品
    酒車廂吃餐後甜點,在這裡點的飲料要自費,前菜則包在費用裡!用餐的部份,每人可以點
    一道主菜,沙拉或湯任選一樣,茶跟咖啡免費!跟上次一樣我對我今天點的餐點很滿意,完 
    全不輸給高級的餐廳,如果有特別的食物不能吃也可以在預約時告訴他們,

    嫂嫂今天渡過一個特別的生日,祝福她生日快樂,健康美麗,心想事成!


   


   

等待廣播上車前在 Napa Wine Train 車站大廳




品酒車廂,面向窗戶的座位 



不吃蝦蟹的我的餐跟其他人有點不同,少了蝦跟魚以肉類代替,這一盤前菜很好吃!





       餐前先拍一張 



餐桌有點小但該有的配備都有



這是我們今天的 Waitress, 服務很好也長得很可愛!



這一瓶我們都覺得好喝順口,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我也跟這喝一點~



湯是各種海鮮做成的海鮮濃湯,我家老爺說好喝!



我的沙拉,很清雙可口,看起來沒甚麼醬汁但味道恰到好處我喜歡!



我跟我家老爺這次都點了同樣的主餐,鐵板煎牛排,除了牛排還有薯泥以及一串烤魚,份量很大!



Waitress 給壽星額外送了一份可愛的布朗尼蛋糕,其他的客人也一起幫忙
唱生日快樂歌,氣氛很好!



焦糖烤布蕾還是我的甜點首選,Yummy~



火車整個行程大約3小時,吃完餐時我們的火車也回到了起點站



呵呵,在車站大廳的 gift shop 耍了一件 T-Shirt!  

註:1 . 今天有一樣比較特別的是,我們看到了一對新人在 Napa Wine Train 上,也有跟
             跟我們一樣是慶祝生日的,也有過結婚紀念日的...  我覺得在 Napa Wine Train 上
             瓣活動還不錯喔!  

        2.  可以在 Costco 買 Gift Card 會比較便宜.  我有搭過也 sign up Napa Wine Train 網
              站會員,所以有時它們也會特別的好康通知你喔!

 
        3.   今天上傳照片PO文,照片又跟上一篇一樣,一堆照片又不見了,怎麼會?
               有興趣看照片的朋友請到我的相簿裡去看吧,那裏的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