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除了跟家人好友,老同學的聚會之外這兩年多了與格友的聚會,找的都是互動較久
也比較熟識的格友,因為格子互動大家變成了好朋友,能夠碰面聚聚真的很開心.  很抱歉因為
我時間的關係讓大家配合我,很想見到每位好朋友但實在分身乏術還請多多包涵~

這次我們在東區 Sogo 百貨後面的 “來吧義大利” 聚餐,是一個平常日的晚上,三位格友都是上班
族,謝謝她們專程撥空來相聚. 光看照片也不難猜出這是個愉快的聚會,跟小艾還有 Nico 是第二
次見面了,跟 Andrea 則是頭一次,大家都很聊得來沒有生疏感,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送我的
貼心禮物也謝謝小艾幫忙聯路還有找場地!期待再相見!



餐廳內部擺飾很溫馨~



用餐前先來個四人合照










11月下旬餐廳已經擺了聖誕節的擺飾,很可愛~




第一次見面的 Adrea 個性活潑健談,很容易相處,很高興終於見到面了~














大家見了面很開心狂拍了一陣~ 這樣的心情只有格友才能體會得到~ 












大家都很會拍照,也知道怎麼擺姿勢讓我打開眼界~ 



謝謝小艾熱心幫忙~ 







這兩盤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因為怕過敏所以我不敢點這些比較多奶製品還有起司的食物~




在臺灣期間我發生了嚴重的食物過敏,還好看過醫生無大礙,聚餐的這一晚是我食物過敏後的
第二天,所以點餐特別謹慎,選了烤肋排,看起來賣相很好的烤肋排其實沒有想像中好吃,肉
烤得不夠軟,味道也不夠入味,讓我有些失望!






這個我特別換的餐後甜點是杏仁冰,口感很像冰淇淋但更硬些也不是那麼甜,真的很香!



大家都很熱情準備了貼心的小禮物, 謝謝!



跟去年一樣,聚餐結束後大家一起坐捷運回家,感覺很溫馨~




 


艾麗絲的家


 


Nico Huang


 


安德莉亞的夢想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