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雖然外頭的花粉挺厲害會讓我打噴嚏但好天不出去走走覺得好可惜


 


今天來了一天的全日通,上午先是到 San Jose Hokone 日式花園散步,  心想櫻花應該開了吧?但我錯了! 園內的一些櫻花樹都還沒有開,大都才長了花苞, 有點失望. Honke 花園的規模不大遊客也不太多,但每次來到這裡都能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寧靜跟氣氛. 遠遠地我聽到花園裡傳來的瀑布流水聲,還有鳥叫聲,走入園內偶爾經過身邊的三五位遊客之間的交談聲聽得特別清晰US$8 的入園門票不便宜但每年也差不多會去個一兩回


 


中午經由好朋友的介紹去吃了一家人氣拉麵店  Orenchi Ramen   Santa Clara. 要先到門內的板子上寫上名字跟人數再等叫名字. 門口擠滿了等待的客人,我們等了 40分鐘,1點半店就就關門午休喔,也不能再點菜  它家的拉麵味道還不錯,只是稍微鹹一點.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拉麵還有些小菜可以點.  我特別喜歡它家的日式雞,Karaage.  我覺得比在日本北海道吃過的還好吃!中午這一餐吃得很滿意!


 


餐後繼續到離餐廳不遠的  Saratoga Mitsuwa Maketplace 日本超市買菜逛逛.  3年沒來這家超市,超市的建築外觀有整修過,看起來很新也明亮多了.  裡頭除了原來的山頭火拉麵跟一家日本料理還多了賣可麗餅的攤位還有賣日式和果子的店. 真的好久沒來這裡,  從超市買了一些生鮮蔬果,食品跟日用品回家,結束了一天很充實的行程 








麵的湯頭如果能少一點點鹹味會更棒!它家的日式炸雞必點!







Calbee 洋芋片雖然比不上它家的薯條但也有驚喜喔,真的還不錯!


用買來的食材煮了一鍋好吃的關東煮~









造型可愛的和果子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想買但實在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