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太陽光很強,無論春夏秋冬都有機會戴太陽眼鏡尤其是開車的朋友, 我也不例外.  要找到一付我喜歡而且合適的眼鏡真的不是很容易,因為我的頭圍跟臉都很大啦 . 還有我喜歡太陽眼鏡能配度數看得清楚些戴起來也舒服.


 


不久前在 Outlet 買了一付新的太陽眼鏡,外型樸素,鏡架配我的大臉還 OK, 而且可以靠得到鼻梁是我喜歡的款式. 但美中不足的是, 居然沒有原廠眼鏡盒, 記得以前在 Outlet 買的太陽眼鏡都有原廠的盒子啊,怎麼會??? 與好朋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