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臺灣到處都有好的西點麵包店,隨便一家店也都能買到好吃的麵包,真的很方便.在美國加州的我們,生活便利上算是挺不錯的也可以找到很多華人喜歡的口味,但好吃的西點麵包跟臺灣的無法相提並論


 


這陣子有機會吃到這家叫  Paris Baguette 的西點麵包,真的很不錯!還好它們的店離我家有些距離不然天天去報到,不就~~~ 


 


前兩天我利用到 Santa Clara 拜訪朋友的機會親自到附近的一家分店,去的時間已經傍晚時分,店裡排隊結賬的隊伍沿著麵包櫃圍了一圈,我只能拿著托盤一邊選要的麵包一邊隨著結賬的隊伍慢慢地往前推進,很誇張生意好到這樣!糕點味美對是受歡迎的主要因素吧.  今天已經沒有我喜歡的炸咖哩麵包了,好像鹹味麵包都沒了,只有各類土司跟一些甜口味的麵包還有蛋糕, 只好隨意選了一些麵包跟土司結賬走人了~ 我個人特別中意它家的土司!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